AT+CWMODE=3,返回 no change
AT+CIPMUX=1,返回 ok
AT+CIPSERVER=1,返回OK
我的感觉还是在速度上匹配有问题,ESP是低速转高速,如果数据处理不了就会在不断扩张缓冲,板子缓冲大了时间能呆久一些,建议在通讯的来回中间加一个多点的延迟试试。 林定祥 发表于 2015-5-10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感觉还是在速度上匹配有问题,ESP是低速转高速,如果数据处理不了就会在不断扩张缓冲,板子缓冲大了时 ...
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?没遇到我的这些问题? 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0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?没遇到我的这些问题?
不知道哪个版本。原来是实验用ESP替代ESP和UNO组合上Yeelink,用过W5100,ENC和UNO连接Yeelink使用都很好,但是ESP+UNO很不稳定,归结原因内存不足,最后换成2560+ESP才成功。 林定祥 发表于 2015-5-10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哪个版本。原来是实验用ESP替代ESP和UNO组合上Yeelink,用过W5100,ENC和UNO连接Yeelink使用都很好 ...
十分感谢,看来我是要改改方案了。 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1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感谢,看来我是要改改方案了。
既然要改那我就不告诉你AT+CIPSEND=4 错了吧 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1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既然要改那我就不告诉你AT+CIPSEND=4 错了吧
还请大神指教! 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1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既然要改那我就不告诉你AT+CIPSEND=4 错了吧
大神速速现身啊,帮忙纠正下。
如果命令错了我就再试试,万一好用就不用改了。买那几个板子也要大几十块。
谢谢! 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3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神速速现身啊,帮忙纠正下。
如果命令错了我就再试试,万一好用就不用改了。买那几个板子也要大几十块 ...
你这是单连接下的命令
你开的多连接
仔细看AT指令集 我也最近在用8266,只是刚入门。学习了 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4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是单连接下的命令
你开的多连接
仔细看AT指令集
是不是要加上端口号?这两天在搞别的东西,一直也没在弄。谢谢啦! 红日中的青春 发表于 2015-5-14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最近在用8266,只是刚入门。学习了
同刚入门,一起进步! 内存确实需要注意,对于串口收发,需要预留50%的内存。
精简程序是唯一的办法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