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定祥 发表于 2015-5-10 10:52:26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9 2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AT+CWMODE=3,返回 no change
AT+CIPMUX=1,返回 ok
AT+CIPSERVER=1,返回OK


我的感觉还是在速度上匹配有问题,ESP是低速转高速,如果数据处理不了就会在不断扩张缓冲,板子缓冲大了时间能呆久一些,建议在通讯的来回中间加一个多点的延迟试试。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0 22:06:02

林定祥 发表于 2015-5-10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感觉还是在速度上匹配有问题,ESP是低速转高速,如果数据处理不了就会在不断扩张缓冲,板子缓冲大了时 ...

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?没遇到我的这些问题?

林定祥 发表于 2015-5-10 22:36:06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0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?没遇到我的这些问题?

不知道哪个版本。原来是实验用ESP替代ESP和UNO组合上Yeelink,用过W5100,ENC和UNO连接Yeelink使用都很好,但是ESP+UNO很不稳定,归结原因内存不足,最后换成2560+ESP才成功。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1 09:15:40

林定祥 发表于 2015-5-10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哪个版本。原来是实验用ESP替代ESP和UNO组合上Yeelink,用过W5100,ENC和UNO连接Yeelink使用都很好 ...

十分感谢,看来我是要改改方案了。

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1 17:58:33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1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感谢,看来我是要改改方案了。

既然要改那我就不告诉你AT+CIPSEND=4 错了吧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2 09:09:11

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1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既然要改那我就不告诉你AT+CIPSEND=4 错了吧

还请大神指教!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3 14:26:39

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1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既然要改那我就不告诉你AT+CIPSEND=4 错了吧

大神速速现身啊,帮忙纠正下。
如果命令错了我就再试试,万一好用就不用改了。买那几个板子也要大几十块。
谢谢!

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4 07:34:14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3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神速速现身啊,帮忙纠正下。
如果命令错了我就再试试,万一好用就不用改了。买那几个板子也要大几十块 ...

你这是单连接下的命令   
你开的多连接
仔细看AT指令集

红日中的青春 发表于 2015-5-14 23:04:33

我也最近在用8266,只是刚入门。学习了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5 13:08:19

wdjkzym 发表于 2015-5-14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是单连接下的命令   
你开的多连接
仔细看AT指令集

是不是要加上端口号?这两天在搞别的东西,一直也没在弄。谢谢啦!

84625829 发表于 2015-5-15 13:08:39

红日中的青春 发表于 2015-5-14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最近在用8266,只是刚入门。学习了

同刚入门,一起进步!

gsping2000 发表于 2015-5-17 21:49:13

内存确实需要注意,对于串口收发,需要预留50%的内存。
精简程序是唯一的办法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ESP8266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