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发送程序的时候到控制板的时候会停顿一秒左右
重新发送程序的时候 <- 這個時候怎可能不停頓?程式重灌, 系統重啟, 難道可以不停頓嗎?
Super169 发表于 2015-7-21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新发送程序的时候
用串口的话就没这问题了是吧 凯风自北来 发表于 2015-7-21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串口的话就没这问题了是吧
請恕我直言,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
用串口發送資料, 跟重新發送程式, 完全是兩回事.
{:soso_e113:}
Super169 发表于 2015-7-21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請恕我直言,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
用串口發送資料, 跟重新發送程式, 完全是兩回事.
说的不规范,抱歉。已经找到问题了,是驱动板造成的延时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