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169 发表于 2015-7-21 00:25:15

凯风自北来 发表于 2015-7-20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新发送程序的时候到控制板的时候会停顿一秒左右

重新发送程序的时候 <- 這個時候怎可能不停頓?程式重灌, 系統重啟, 難道可以不停頓嗎?

凯风自北来 发表于 2015-7-21 19:02:19

Super169 发表于 2015-7-21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新发送程序的时候

用串口的话就没这问题了是吧

Super169 发表于 2015-7-21 21:20:01

凯风自北来 发表于 2015-7-21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串口的话就没这问题了是吧

請恕我直言,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
用串口發送資料, 跟重新發送程式, 完全是兩回事.

seesea 发表于 2015-7-21 21:59:35

{:soso_e113:}













凯风自北来 发表于 2015-7-22 10:32:21

Super169 发表于 2015-7-21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請恕我直言,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?
用串口發送資料, 跟重新發送程式, 完全是兩回事.

说的不规范,抱歉。已经找到问题了,是驱动板造成的延时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如何缩短程序上传的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