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学习楼主分享的教程。
回去实验一番。
这两天正在玩这个程序。如果是用家里的路由器测试,只有服务器的IP地址,代码需要修改。Stash::prepare(PSTR("GET /tempdemo/saveTemp.php?humi=$H&temp=$H HTTP/1.0" "\r\n"
"Host: 192.168.0.100" "\r\n" "\r\n"),
Host: 后面需要自己输入IP地址才能工作。
高手们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?
为什么不用jquery ajax 直接用html5+css3绘制图表呗 等我路由器到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用jquery ajax定时向后台 访问方法然后后台再从arduino上获得数据 存到数据库里 要是不用生成图表直接获得信息的话 应该也可以通过ajax 访问arduino
为何会运行大致几小时后会不上传了 给arduino断电后重新加电 就好了 是因为用了arduino的内部缓存 他自己满了死掉了吗?
如何处理比较好
我怎么下载不了WebTemperature.zip阿,如果各位大神手里有的话帮忙给发一份,万分感谢,急用!
[email protected]
如何把域名改成ip? 我想把 website这个域名不写 改成ip 存在局域网啊
lz可以将WEB的连接换成数据库连接吗??
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
谢谢楼主 这个太爽;
我自己局域网搭建的。但是不能传数据上去啊
komoya 发表于 2014-1-9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两天正在玩这个程序。如果是用家里的路由器测试,只有服务器的IP地址,代码需要修改。Stash::prepare(PST ...
谢谢你让我成功了 唉 从搭建PHP到IIS发布网站弄了我一天
努力学习中
不错,高级应用
您好,感谢您翻译的此系列教程,看了您的帖子后学到很多东西。关于这个例子里面有个不明白的地方请教一下,一是TCOSend和stash::prepare这个方法的详细说明哪里能看到啊,我在官网看了一遍也没有具体解释,特别是prepare,参数众多,看的有点吃力,能否详细解释下或是给个链接说明?谢谢!
服务器是不是早已经关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