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b_9955 发表于 2014-12-1 10:52:27

这本书我已买了一本,正在一点点的学习,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过不去,就是第4章 基础实验篇 第一个实验闪烁灯,书上说直接将arduino 连接到usb就可以了,但我这个始终不行,labview程序是随书的程序应该不会错,始终报5002错误,我用的是mangoII 的板子,但是面板上选的是UNO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。希望版主能看到这条回复。先谢谢了!

nust_奔跑 发表于 2014-12-7 23:48:28

wdb_9955 发表于 2014-12-1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本书我已买了一本,正在一点点的学习,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过不去,就是第4章 基础实验篇 第一个实验闪烁灯, ...

你需要在Arduino里面下载一个程序啊,你下载了吗?

wdb_9955 发表于 2014-12-9 10:27:16

nust_奔跑 发表于 2014-12-7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需要在Arduino里面下载一个程序啊,你下载了吗?

没有!书上不是说直接usb连接即可吗?什么样的程序?

wdb_9955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40:34

nust_奔跑 发表于 2014-12-7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需要在Arduino里面下载一个程序啊,你下载了吗?

楼主,能不能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帮我下,不知道arduino里要下载什么样的程序,书上也没说。谢谢了!

suoma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32:27

大二开始接触labview,我们没这个课,看它能编程,出于好奇便自学了。大一那时刚学完C语言,压根就不会。在自学matlab后,发现在数值处理方面它比C好用多了,没有库函数和指针等复杂内容,且它的图像显示功能强大,C中必须调用图形方面的库,编程又复杂。在图书馆看到了LabVIEW图书,看它编程简单,平台友好,是一种图形化的编程语言,又称G语言,用于虚拟仪器仿真设计。便开始学习,练了书中的例子,发觉它又比MATLAB还好用,完全是拖控件方式。自此对它有了感情。
大三开始接触arduino,这是一种简单易用的控制器,且开源。出于爱好自己花钱买了块开发板。不知道学校课程中为什么没有把它作为单片机的控制器之一讲解,可能与它有自己编程语言有关,类似C但又有区别。开始用它做一些项目,确实好用,程序比C语言编程少多了,且编译下载就一个软件,网上有好多爱好者开发的开源的库,可以直接用。现在一直对它情有独钟。我的毕业设计还是与它有关。
因为学校没labview这门课,后面也再没机会接触。看到电子发烧友有关赠书活动,十分开心,让我有点重操旧业的感觉,很想再学习学习。不知道arduino与LabVIEW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,很期待。

nust_奔跑 发表于 2015-4-6 11:38:21

wdb_9955 发表于 2014-12-22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,能不能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帮我下,不知道arduino里要下载什么样的程序,书上也没说。谢谢了!

请阅读本书第94页上面第一段,谢谢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Arduino与LabVIEW开发实战》送书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