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64液晶屏
最近要显示一点东西,于是想通过常用的12864液晶屏显示,于是在论坛里找了库,以及相关的案例,对于他们说的SPI通信,自己一直不敢同意,因为在12864里面写了,这类液晶屏仅仅是并行和串行,从来没有提到过SPI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把12864认为是SPI通信的,看了库里面的头文件,也没发现SPI的的迹象,仅仅是根据12864的手册进行了一些控制指令,对于论坛里很多人也说UNO 的SPI口是10,11,12,13,然而库文件里面的却用了3,8,9,我更加肯定,12864不是可以用SPI通信,而仅仅是串行通信,用来减少管脚的消耗而已,不知道有没有同意我说法的人,欢迎回复,,感谢 的确是可以用SPI通信,SPI就是串行数据通信。还有就是库文件的定义有点奇怪,实际上接3,8,9是没有用的,只能接SPI口。 八硝基立方烷 发表于 2014-3-22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的确是可以用SPI通信,SPI就是串行数据通信。还有就是库文件的定义有点奇怪,实际上接3,8,9是没有用的,只 ...
但是我接3,8,9才能用啊 头文件里有spi相关的代码,有ShiftOut dimy1992 发表于 2014-3-22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但是我接3,8,9才能用啊
呃。。。反正我是接SPI才能用。。。 模拟SPI!!!!!!!!!!!!
页:
[1]